理想郷_BaroqueVanZieks

我的心上人,是一位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

【伞修】你是我前进或后退的归属(伞修深夜60分)

【昨天尝试了一下架空,感觉好糟糕…
感觉我还是继续那种画风诡异的原著向比较好
ooc有

关键词:你是我前进或后退的归属

@伞修深夜60分

      人总是在动着,不管是前进还是后退。
      叶修懂得,他一直都懂的。他也知道人是需要一个归属的地方。不论是向前,还是向后。
     “那,叶大你有这种归属么?”再一次闲聊的时候,常先这么问道。
      叶修眯了眯眼睛,悠闲地抽着烟:“那是肯定的啊,你不会报道出去吧?”
       常先头立马摇的跟拨浪鼓似的:“不会不会,就是平常的聊聊天而已。叶大你给我讲讲呗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没什么好讲的,就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嘛。”
        常先看出那人不想多谈,便离开了。做记者有些时日了,这点眼力他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把烟拿下来,随手摁灭。他有些恍惚。很好的朋友,或许不止如此吧。如果没有他,自己也不会是现在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可惜啊,可惜
        可惜他英年早逝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拿着他留下的却邪,也许心中流着泪,拼了命的向前冲。挥舞着一杆却邪,挥破了虚妄,打下了一片王朝。
        曾几何时,只要手握着却邪,叶修心中便是安宁,不管前路如何坎坷,他都不曾害怕。
       嘉世拿到第一个冠军之后,叶修曾自己一个人来到苏沐秋的墓前,泪流满面,哽咽这说,沐秋你知道么,挥舞着却邪,我就觉得你还在我身边。
       后来苏沐橙用沐雨橙风加入了嘉世。叶修表面上满不在乎,心下却是好生感慨。
       “虽然我不是哥哥,我没那么厉害,但是我可以代替哥哥站在你身边。”苏沐橙在告诉叶修她的决定的时候这么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不可置否,他说既然你决定了,那便好好加油。
        啧,这样,就真的像你在我身边一样,叶修抽着烟想。嘉世在搞什么叶修不是没有察觉,沐雨橙风,就像是他的归宿,让他坚定,继续舞着却邪向前冲去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大厦颓倾,雪夜里的叶修只能选择后退。世事循环,一切又回到起点。
        第十区开服,散人,君莫笑,千机伞。
        不管在那里,你总在身边。叶修这样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不管不顾的前进,有你的沐雨橙风在身边,却邪在掌中;当不得不后退是,有你的君莫笑并肩同行,千机伞护在身前。
        真好,不管是前进还是后退,都有你在
        你,是我前进或后退的归属,不论何时。

【与你并肩,阅遍世间沧桑,感谢命运,让你在我身边】


评论

热度(18)